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約70%的攝護腺肥大病患可利用藥物來改善達到排尿順暢

 約70%的攝護腺肥大病患可利用藥物來改善達到排尿順暢


攝護腺肥大是男人專屬的長壽病,常見的症狀有頻尿、夜尿、尿急,小便滴滴答答,尿不乾淨等等,這些情況在平日也許比較容易解決,但在連續假期出遊則很容易遇到塞車,加上路途遙遠,車程過長,洗手間難找,或是大排長龍,對那受前列腺肥大所苦的老人家來說會造成十分不便,如果在冬天或氣?較低時更容易因排汗量減少尿量增加,使膀胱的負擔更為明顯,此時老人家必須時時刻刻忍耐憋尿,又因要顧及長老的尊嚴說不出口,萬一發生忍不住而漏尿的尷尬狀況讓老人家不知如何是好,想這裡也就不難理解為何老人家不愛出遠門了。

預防禿髮平常可多攝取改善髮質受損食物
40歲左右的男性陽痿和心血管疾病有極大的關聯
木耳的八種神奇保健功效

一般而言,約70%的病患均可利用藥物來改善症狀,以達到排尿順暢的目的但若因長期排尿困難導致泌尿系統發炎或有血尿,服藥後效果不佳且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品質,甚至因長期憋尿引致腎功能現問題等狀況時,就要考慮以外科手術治療。


排尿順暢的目的但若因長期排尿困難導致泌尿系統發炎或有血尿,服藥後效果不佳且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因老年人多半有心血管等內科疾病,且因年齡關係無法負荷手術的出血或怕術後發生性功能障礙無法進行傳統外科手術者,則可考慮使用這最新的超精準射頻療法加以治療,這種方法是利用兩根微波導線針直接接入攝護線中,再透過微波能量將攝護線體組織加熱至110℃造成組織破壞待身體將這壞死組織吸收順暢,這種方法,手術時出血量少,手術時間短,術後產生逆行性射精或陽萎的比例極低,故特別適合那些患有較嚴重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

目前本科就有一位75歲患有嚴重心血管疾病又無法自行排尿的病人,但對傳統手術又無法執行,因此以超精準射頻療法處理,術後情況良好,術後三週將導尿管拔除後即能自行排尿,目前該項手術屬自費項目,但為中低價位,其安全性與高價位手術相差不多,一般中產階級家庭較可負擔,但此項手術需等術壞死被身體自行吸收後(約2∼4週)才能自行排尿,因此導尿管常需放置2∼4週才能拔除,是此項手術的缺點。

請密切觀察三天,並注意發病後七天危險期!老年人跌倒原因之探討如何避免小兒居家事故傷害銀髮族藥有健康概念喔!醫藥疾病#銀髮族#男性醫學名詞前列腺肥大夜尿射精導尿管少尿症性功能障礙性功能障礙排尿困難攝護腺肥大泌尿系統精液生成,射精脾腎功能膀胱血尿,溺赤血尿症逆行性射精頻尿
 

攝護腺肥大不管,拖下去就等著洗腎了
預防保養攝護腺肥大,中西醫的介紹
歐盟核准犀利士5mg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術後陽痿怎麼辦
犀利士5mg治療頻尿攝護腺肥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