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樂威壯的效果好嗎 怎麼吃 有什麼副作用

 樂威壯的效果好嗎 怎麼吃 有什麼副作用


樂威壯的效果好嗎 其藥理作用,陰莖勃起是涉及陰莖海綿體及其相關小動脈血管平滑肌的鬆弛的血流動力學過程。在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的神經元末梢釋放一氧化氮(NO),NO激活平滑肌細胞的鳥苷酸環化酶,使細胞內環鳥苷酸(cGMP)水平增加,最終導致平滑肌鬆弛,增加陰莖內的血流量。伐地那非通過抑制人體陰莖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性刺激的自然反應。

中文藥名:樂威壯

英文藥名:Levifil 20

樂威壯成份:Vardenafil 伐地那非 20mg

樂威壯功效:壯陽 ,男性性功能障礙不舉治療藥品

製造銷售:AMBITREE

樂威壯哪裡買: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54

樂威壯規格:10顆/版 ; 30顆/盒

保存期限 :36個月

樂威壯生效時間:生效時間約15-30分鐘,藥效長約6-8小時,大多數服用者在24小時後仍然感有效果存在
樂威壯的效果好嗎 怎麼吃 有什麼副作用
樂威壯怎麼吃

推薦開始劑量為10mg(半顆),在性行為之前大約15-30分鐘服用。樂威壯不需空腹。伐地那非為醫學核可的性功能治療藥,需要性刺激才會生效。根據每個人對藥效和耐受性不同,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或減少到5mg。最大推薦劑量是每日20mg。

樂威壯的副作用

樂威壯有什麼副作用,比威爾剛小,服用樂威壯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包括:輕微臉部潮紅,鼻塞、頭昏,樂威壯是目前藥性最溫和的壯陽藥,只有10%的使用者出現較為明顯副作用,其餘使用者服用後的副作用輕微程度可忽略不計。全球臨床試驗中,超過20000位患者服用了伐地那非,樂威壯有良好的耐受性,不良反應大多很輕微,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

樂威壯心得,樂威壯價格,樂威壯用法,樂威壯ptt,樂威壯硬度,樂威壯網購,樂威壯持久,樂威壯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