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不會硬的治療方式

不會硬的治療方式


每位患者不會硬抽菸導致陽痿是真的的肇因不同,可能源自生不硬吃什麼理因素、心理因素,或是兩者都有,也因此醫師會根據診斷給予最適切的幫助,例如針對吸菸、酗酒、疲勞的患者,醫師可能幫助他們改善生活作息;若是因為藥物副作用的因素,建議找當初幫您開立處方的醫師或泌尿科商討問題。有時,醫師會根據綜合診斷後,開立幫助勃起的藥物。


不會硬的治療方式
樂威壯

生活6點來改善

不抽菸

不酗酒

充分休息

飲食健康

定時運動

別害羞,和另一半聊聊性問題

男人不舉的原因,以及改善與治療方法。

什麼是不舉?

不舉、陽痿都是我們耳熟能祥,泛指男人愛愛不行的詞彙硬不起來怎麼改善,其實正確的醫學名稱為不會硬(Erectile dysfunction),根據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的定義為:男性暫時或持續地,無法產生或無法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持足夠的陰莖勃起,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患者可能由於身心不同因素所導致,但影響範圍絕不僅止於男性尊嚴而已,更重要的是它意味著身體潛硬不起來的原因伏其他健康危機。

不會硬的原因

造成男性不會硬的因素很廣泛,可能源自於生理、心理,或者兩者交互影響。

生理因素:造成不會硬的生理因素繁多,諸如心臟病(硬度不足要如何改善Heart disease)、高血壓(Hypertensio解決不舉,必須先找出原因n)、高膽固醇、糖尿病(Diabetes)、肥胖(Obesity)、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多發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佩羅尼氏病(Peyronie’s disease,又稱纖維性海綿體炎)、肝病、腎病、前列腺疾病、長期抽菸、酗酒、服用藥物等因素,都可能是潛在凶手。

心理因素:許多人因勃起困難而苦惱時,可能長期被廣告洗腦造成「那話兒不行!吃xxx就能化身勇猛查埔郎。」的直覺。但陽痿前兆實際上,生理因素並非造成不會硬的唯一凶手,有時候床伴有意無意抱怨或調侃男性的性能力,也會讓他們深受影響。試想,每次他們好不容易「重振旗鼓」,卻還要擔心夠不夠持久、能不能滿足女伴,如果同時還背負工作壓力硬不起來看哪科、感情問題、憂鬱症(Depression)等心理重擔,任何威而鋼100mg年紀的男性都可能硬不起來。

年紀大才有不會硬?

確實,隨著年紀增長,男性會感覺性器官沒有年輕時來的硬,但這並不表示年長男性注定有不會硬,也不保證年輕就能免受其苦。事實上,根據《性醫學期刊》(The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文獻指出,17~40歲男硬度不足運動性中,26%曾經歷不會硬,有些病情甚卡瑪格雙效威而鋼至比年長患者還嚴重,歸咎原因,年輕患者多可能因為抽菸、吸毒,或者心理壓力,而造成性方面問題;所以,少年仔別以為自己還年輕,就放縱身體,到時候臨陣磨槍,不硬也不久,可就別怨嘆喔!

如何診斷不會硬?

醫師會詢問患者病史,包括過去的疾病和手術,以及用藥等資訊,搭配身體理學檢查、抽血檢查、心理測驗、夜間陰莖勃起監測(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NPT monitor)、超聲波、尿液分析等綜合硬不起來心理診斷,才能更確切掌握患者不會硬的實際肇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