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心理性勃起障礙特徵

 心理性勃起障礙特徵,就是仍會正常晨勃,性行為也可能堅挺一段時間,但是常會突然軟掉舉不起來。心理性成因常見與伴侶感情有問題、有沈重經濟壓力、有生活或工作變故、過度擔心不能讓女方滿意、給自己太大壓力,這些心理性原因,也可能造成勃起障礙。通常發現勃起障礙就要盡快治療,以及排除可能生理性成因,比如治療相關疾病,甚至協助恢復健康正常的生活狀態,像是注意飲食清淡、規律運動,避免抽菸、酗酒、熬夜、過度勞累工作、長期精神壓力。


心理性勃起障礙特徵
犀利士5mg


運動能降低20%陽痿風險 , 泰坦 TITAN 陰莖增硬增粗 , 男性功能障礙 , 勃起的硬度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關聯 , 疲倦、憂鬱、硬不起來 , 印度雙效藥 Super犀利士希愛力 , 有晨勃但做愛時卻不夠硬 , 犀利士5mg , 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治療男性陽痿最後方法 , 犀利士也可幫助年輕軟男治療心理性陽痿 , 針對勃起障礙-首先需要檢查的部分 , 早洩怎麼治 , 疾病造成不舉,包括糖尿病、高血壓、肝功能異常、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腦下垂體腫瘤造成內分泌異常等。此外,生理性勃起障礙特徵,就是晨勃也會有勃起障礙,而且性行為一開始就硬不起來。根據統計顯示,十八至二十五歲男性,約有百分之五至十曾有勃起障礙困擾,十八至四十歲男性,則有高達三分之一曾有勃起障礙困擾。高醫師指出,還有一種情況是心理疾病,包括憂鬱症、躁鬱症、精神病、酒精或藥物依賴,也都有可能造成不舉。倘若沒有這些疾病,也可能是日常生活不健康所造成,比如經常抽菸、酗酒、熬夜、過勞工作、長期精神壓力等。

心理壓力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心理壓力可能是因工作壓力大,但也可能是人際關係問題或抑鬱。根據這位泌尿科專家的說法,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表演社會,通常只有表演、表演、表演才算數。性生活受到影響時,壓力或抑鬱往往加重,產生惡性循環,而只有克服羞恥、直面問題的人才能走出困境。阿齊茲醫生建議勃起功能障礙的器質性原因不明的男性,接受性治療。緘口不言比勃起功能障礙本身更糟在2021年初發表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員指出,藥物與心理治療並舉,最有希望治愈勃起功能障礙。對於生活在伴侶關係中的男性,應坦率談論勃起功能障礙,還有另一個原因。陽痿自助小組在其網頁上寫道:求助於我們的女性通常更苦於男性伴侶的退縮和啞口不言,而非其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早期徵兆,例如心臟病發作,病弱心,病弱陽具!因此,任何來他這裡就診的人不僅須接受雙腿之間那部位的檢查。阿齊茲大夫指出,通過對其它身體部位的檢查,與另一個問題之間的連帶關系常常很快就會變得清晰。他解釋說,糖尿病、肥胖症、尼古丁成癮和過量飲酒,都會降低性能力。因此,這位泌尿科專家會首先建議患者改變生活方式。他指出,檢查飲食與勃起功能障礙之間關系的研究表明,健康的飲食與較低的勃起功能障礙風險相關。


地中海飲食有助改善勃起障礙,地中海沿岸居民普遍以蔬果、全穀類為主食,也吃海鮮及家禽,www.poxet.tw 但會盡量限制紅肉、加工肉品的攝取量,點心常是新鮮水果,偶爾品嚐紅酒。調味上常使用橄欖油、大蒜、洋蔥、番茄、堅果與迷迭香、百里香等各式新鮮香草。這樣的飲食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纖維,以及能夠保護身體免於慢性疾病的多酚類化合物(phenoliccompounds),加上地中海飲食的熱量大多來自於單元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飽和脂肪攝取得少,因而對身心都有所助益。其實地中海飲食本來就位列最佳飲食推薦榜上多年,不只抗發炎、長壽、護心,還能防失智,也因為對全身血管健康有幫助,因此也有助改善勃起障礙。

臨床上最常見血管功能不佳,連帶影響勃起功能,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長期高血壓會讓陰莖細小的動脈血管硬化,造成勃起功能障礙,如同末梢器官的血管損害。希臘雅典大學(National and Kapodistrian University of Athens)研究團隊指出,有高血壓的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是血壓正常者的兩倍。不過根據他們最新的觀察性研究發現,富含豆類、水果和蔬菜的飲食不僅有益心臟健康,甚至有助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不僅牽涉性功能,更與健康息息相關。荷爾蒙不足、神經功能無法作用、血管功能不良,都會導致勃起障礙。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的民眾,可能會因為血管和神經傳導出問題,造成勃起障礙,此外,壓力、憂鬱、焦慮等也會影響,因此勃起有困難時應該就醫,如果生理功能沒問題,就應該考慮心理因素。
 

陽痿,可能涉及的層面很廣,包括心理、生活習慣或疾病等,都可能造成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當出現「性刺激」時,副交感神經興奮,會讓陰莖小動脈及海綿竇組織的平滑肌鬆弛,血液進入海綿竇,讓陰莖充血勃起。這樣的過程需要荷爾蒙、血管、神經等同時作用,但任一個環節出現問題,都可能造成陰莖出現硬度不足,無法進入陰道完成性行為

許多慢性病有早發趨勢,也連帶讓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年齡層下降,可能40歲後就出現力不從心的狀況。 根據國內男性學醫學會統計發現,40歲以上男性約25%有勃起障礙,相當於每4人就有1人有這個困擾。難道中年後想要性福,這麼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犀利士5mg